海鹽青茶
海鹽青茶

七日書-7 何時

4/14
Q: 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A: 去日本?去看極光?

想到之前和阿姨聊天,他問我想做甚麼,我講了好幾個,她都說那是師長想要的,那是旁人想要的,她問我想要甚麼?我真的答不上來,想去的地方也是這樣的,這也是近幾年的感受,聽到旁人在說好想出國的時候我變的很無感。

那是別人想要的,那你呢?

現在沒想法,我只想待在原地,這是最真實的答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