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青茶
海鹽青茶

七日書-4(不同軸的轉動)

(编辑过)

4/11

Q: 寫一個你不敢再前往的地方,可能是發生過讓你特別恐懼的事,又或是情感上讓你難以承受,又或者那裡有著人生龐大的記憶。是什麼人事物讓你(一度)不敢再觸碰?你選擇與這些人事物共存或遺忘?

A: 我覺得是離職後,不想再回到原本的公司耶(幾乎每份工作都是),因為常常一靠近,那時的喜怒哀樂又會回來,當下自己自身的狀態不夠好,不想要認識的人看到我的狼狽樣,夠熟的同事,約其他地方見面也行,就是不想回去,如果剛好自己是處於無所事事的時候,就誰都不想見。

明明工作的時候,那些地方乘載了我很多情緒,也讓我接觸到自己不會主動接觸的挑戰,在心裡都是有一個位置的,但我從未有過適才適所的感覺,某個剎那,啊我天生就是擅長這個。所以工作的場所也承擔了我很多無助,很重要,不過能不觸碰就不觸碰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