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青茶
海鹽青茶

轉戰

在交友軟體上出沒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交友軟體的聊天方式,自己不太適應。

會有人列出金錢觀.價值觀.性格.性.家庭.等排序要人排,或者是劈頭就問說,單身多久,或者是包裝在交友軟體的約跑朋友,但卻看得對方的照片,好像是一種看誰比較快脫單的比賽。跟想要對各行各業更加了解的我不太適合。

在有天壓力好大的時候,突然想到好幾年前曾上的匿名聊天室,點進去,感覺整個聊天室更為直接了,看不到臉的情況,講出的話都不經過修飾,但卻有種直接爽快的感覺。約定好交換完聯絡方式,回歸到沒有慾望成分的聊天,竟然也就這樣了,有種古怪的違和感,平台變了,上面演出的戲中對白也隨之不同。

在我在上面聊天的目的,大部分的人都不表示贊同,但也尊重我的選擇。上面的各種外在的攀比也少不了,但真實性比起交友軟體更難判斷,且上線民眾的區域涵蓋範圍更廣,之後再分享心得。

還有安全為重 ,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