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青茶
海鹽青茶

抒發

這幾天就像陀螺一樣高速旋轉,事情做不完(但其實會做的人可以做得很快的),連續幾天都睡得很少,今天更只睡了一小時,早上補眠一個半小時,昨天半夜的時候因為太急躁,感覺到整個臉在微微發燙,這就是燒腦的感覺嗎,今天該做的事結束後終於大哭一場。很想在朋友來找我時可以出去玩。

今天又遇見了當下的自己沒辦法處理好的問題。

後來有人接手了,知道自己做得不太理想。

從昨天中午開始不論是心理上的還是實質的幫助,只是拍拍我的肩膀給予一個眼神,還是在我做每個步驟之前提醒我要注意甚麼,還有一直安慰我的眾人。

其實不懂得表達自己需要幫助的自己也是蠻奇怪的,最近幾天孤軍奮戰的感覺也特別深,有種獨自掉落不被接住,覺得伸出的手都有種來得太遲的感覺。

以前曾經微微接觸過的東西關鍵的時候竟然忘了。

還是好想放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