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青茶
海鹽青茶

被SKII廣告感動

廣告為名導是枝裕和執導,主角為游泳選手池江璃花子,內容大致上描述她在罹患疾病後,對游泳的想法,及可能再也無法做喜歡的事情的恐懼,很觸動人。

裡面有段我最喜歡的話:「沉浸在過去不會改變任何事情,所以你開始思考,你可以怎樣改變未來。......我相信只要嘗試一次不同的行動或思考,就可以改寫你的命運。......去思考你想要如何過好當下以及你如何讓那一個當下變得更有意義。」

對我來說,那是一段希望和絕望並存的一段話,或許是知道,無論如何身體的狀態也不會和過去一樣了,但也正因為困難,會強迫自己併發出不同的靈感及解方,其實在往後,無論身心,會變成更強大的人,那才是挫折要帶給人的禮物吧。


附上廣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