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絲
蒂米絲

那年,不對眼的瞬間

一個愛情故事的展開。

還記得大學時期因缺錢,而毅然決然地和大學同學一起去打工,我們進去了一家燒烤店,投了履歷也面了試,所有的發生都在同一天。

那天美麗的店長與我們一去做了面試,因為我們都沒有經歷,她笑笑地對我們說,如果明天沒課就可以來學習、上班了。隔天我和同學一起穿著制服學習了各式各樣的服務、及燒烤程序等,就在我們午休結束的時候,有個男生穿著相同的制服一起走進燒烤店,第一眼看那個男生就覺得自以為很帥,一副高高在上的前輩樣,我和同學說「他看起來很不好相處耶」,同學回答「會嗎,我覺得挺帥的。」我「痾...我們還是先好好工作吧」。

因為我沒談過戀愛,所以一直都不太會注意男生....

後來要下班前,店長和我們說「今天第一天辛苦妳們了,未來要加油喔!」我們正準備離開燒烤店時,那個男生叫住了我們「欸,那個..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我當場直接拒絕,(一個我討厭的人,為何要跟他一起出去呢。)可是同學說「好啊走阿,反正只是去吃個宵夜,聊聊天而已。」後來我就硬著頭(因為擔心我同學。)和同學一起去跟那個男生出去了,在過程中我並沒有跟他聊太多,(不是我難相處,是我只是覺得才當同事第一天,就約出去...)

我真不知道該感謝我那同學嗎?

隔天同學因有課無法上班,而我沒課無聊就去上班了,在營業前店長本來跟那個男生在聊天,我感覺店長很照顧這個男生,也很喜歡他。當我一人進去燒烤店時,他們倆竟然同時的不講話的看著我,這時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是在說我嗎?為何一陣安靜?),我心想算了,(這是職場,職場要交好朋友真的很難。)之後店長關心了我幾句「妳應該有適應了吧,今天要更往前一步喔!」我「嗯,好的店長」那個男生說「今天輪到我帶妳工作。」我「喔」

當他帶著我做時,一直問了我很多私人的事,比如我喜歡吃什麼、我放假都在幹嘛、為何會來打工等等,當然我真的很不想回答他,但是又基於我們是同事,聊聊天應該無所謂,我們就這樣認識了....他也要了我的聯絡方式。


還有後續喔....

這其實是我親身經歷,我想做一個分享給你們。

▲每日都會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