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絲
蒂米絲

四、原來在你身上說謊已成了習慣。

後來回去的路上我....崩潰,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正當我騎著機車要準備離開時,
突然有個男生叫住我「哈囉,妳好,請問妳是某某某的女朋友嗎」
我「對阿請問你是...」
那個男生「我是他的朋友,我是想告訴妳,他欠我的錢還沒還,請他盡快還我。」
我「他欠多少錢,你怎麼不直接找他要」
那個男生「他不接我電話阿,是剛剛教授說他女友剛剛來過,我就來找妳了」
我「喔,我知道了,我再告訴他。」
之後我沒有跟他提他朋友來找我要錢的事,畢竟那是他的私事。

突然腦海一瞬間空白,怎麼有那麼多關於錢的事和說謊的事一一浮現出來。就這樣我甚麼人都沒說的回家去,到家時,他人不在家,問了店長1「請問他今天有上班嗎」店長1說「他今天沒班喔」我「好,我知道了謝謝。」
到了晚上10點多,他回來了,我問他「你今天去哪裡,怎麼都聯絡不到你。」他「我去上班啊!」我「上班?我今天打去你門市問你有上班嗎,店長說你沒班啊」他「我臨時跟同事換班,店長可能沒回去所以不知道吧」我心想(他沒有惱羞成怒。)我「喔。」
▲後來我和我副店在聊天的時候,她告訴我「店長怎麼可能不知道上班的事,這樣他要怎麼發他薪水...」
開始覺得一件事變得很複雜了,回答有上班沒上班就好啊,為了要說謊呢?

到了我大四那年,我們已經在一起3年了,他依然的被延畢,我呢因為要去實習,就離開超商,去行銷公司實習了...他都上中班(下午3點-晚上11點),我就正常班(早上8點-下午4點),基本上我們除了睡同一張床以外,沒多少時間會碰面,就算他休假,我還是得上班。我們就一天過一天,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少,約會的空檔根本沒有。在畢業前夕,我接到鄉下父母親的電話,他們希望我畢業之後回鄉下工作,我說「我考慮看看,如果可以我能帶男友一起回去嗎」父母說「都可以,你自己決定。」......

就這樣我們的相處在無形之中,出現了很多問題,我沒去過問也沒去質疑。
我必須承認我在感情裡面很傻,總是傻傻地相信他,他就算說謊我還是相信他....
因為他本性不壞,只是欺騙隱瞞...
但這後來造就我之後的結果....


預告:五、你把別人對你的信任丟到腦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