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絲
蒂米絲

在忙碌之中的生活著

最近忙到不可開交,但我還是想PO上網分享分享

我呢?最近因投入正職工作的升等考試,為了生活為了薪水只能硬著頭皮考考看。

從小對讀書一竅不通的我,長大成年後為了錢我必須逼自己讀書,想必這也是各位大大需要面對的吧!但最近壓力真的頗大的,剛開始,沒有讀書的習慣,就跟減肥一樣,得去適應、得去努力習慣著,但這些都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完成的。

以前的我覺得快樂很重要,但長大成年後,發現快樂來自於你的生活、你的努力,而不是說說而已,說現實呢???我得現實。因為沒有賺錢就沒有其他的樂趣了,做任何事都要花錢錢錢,賺錢是重點;存錢也是重點。一切都得靠自己的努力。

PS:大家一起努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