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ii
weiii

女,大學生。 平時有空就來更新更新。 內容不固定。

-是誰帶領了你/妳進入Matters

從進入Matters時,就一直在想,大家都是從哪裡知道Matters的,又為什麼決定要留下來呢。

從進入Matters時,就一直在想,大家都是從哪裡知道Matters的,又為什麼決定要留下來呢。

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


就由我先開始吧!

我是大約一星期前,由選修課程老師的介紹知道了MattersMedium。課程結束後,帶著一絲的興趣去了解了一下這兩個創作平台。在我看了,兩個平台其實都蠻不錯的,但Medium的文章大多數都是英文,苦於英文能力不夠好,所以個人較偏好Matters。


至於為什麼會創作文章。

想著每天如果花一點時間,把腦袋中所想到的,或外出時而擁有的感想,或是把對一些作品、音樂之類的感覺,給紀錄下來。那幾個月後、幾年後,自己再去回顧的話,想必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2021_03_14


https://liker.land/weilight/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