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62 | 魔法時刻-樣

這個月收到方格子通知,如果超過 30 天沒發文,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究竟魔法師是我,還是我朋友阿樣是魔法師!?
都可以,都很棒,好多感動,最近一直亂哭一通。

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在方格子專題裡最新一篇, 夢境編輯會議文章的後記中曾經寫道,除非找到紫色迷霧完整版不然不會修改出版時程。

親愛的各位觀眾~
我還真的在2月9日取得故事的後續與結局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在長達兩年的等待中,奇蹟出現了。最近就是一直無限感動。魔法需要時間醞釀1/14~2/9。

目前也已經用google表單讓身邊的朋友可以預購這本有著神奇魔法加持的創作文集。
邱聖賢創作文集《紫色迷霧》預購單

因為想要讓書籍的「內裝更完整」,在預購單拋出後,得到許多朋友轉發分享,發行人隨即找了一位新朋友撰寫推薦序。我在等待的這段期間,除了已經調整版面一百次而且可能還會再繼續調整下去,也陸續整理阿樣平日在另一個社交平台上的發文,並將文章加入分類:生活呢喃。

然後,發行人沙力浪哥很愛把話分兩次講,他最近給我新的課題是想要把阿樣的研究所論文節錄放在創作文集裡,目前也是一個找不到檔案的狀態。(吶喊~)
但以目前收錄的文章數,我覺得是足夠的,如果再節錄部分論文就是加分不加價。
透過一本書窺探一個人,更趨近完整的生命史(吧)。

然後,請弟弟伊曼挑照片,離開前他還說我可以在夢裡跟阿樣討論是否採用,到底,我有沒有那麼神奇的神通力,我不知道呦。

雖然此刻家人的心情很複雜,但,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把這本書編輯完成吧,之後應該比較不會再用阿樣的事打擾家人,但可以去家裡玩,已經跟Cina講好,要有司機來車站接送的部分。是說,我也想去學開車,雖然一把年紀了,但我腦袋應該還可以學習新事物。

最近請編輯慰萱下班後快馬加鞭的完成第一次的校對,而我則是先一步將<紫色迷霧>第八章後續與第九章結局匯入indesign中。最好是月底前兩篇序也都同時完成,我一次處理完畢,再請慰萱校對第二次,沒問題就可以送印刷廠了。

慰萱和沙力浪哥早上都有其他工作,下班後要繼續校稿也是蠻辛苦的,加油!

蠻希望可以趕在阿樣3月29日生日前將檔案送印,這樣出版日就可以壓在三月。純粹是一個心意的問題。如果可以,希望送他的禮物是他的創作文集印刷成品,雖然他已不在世,他本人也無法感受這份真實的禮物,但就是一種心意的問題,是活著的人所能為逝者所能做的最後的最後。

回頭看這些小小的波折,也許睽違兩年才能收錄到完整的小說內容,就是為了創造此刻的奇蹟與感動吧。

希望熱愛文學或熱愛原住民文化的朋友可以加入這次的預購。
讓我們一起完成阿樣想要出書的夢想吧!

請先完成匯款再填寫表單,謝謝!

邱聖賢創作文集《紫色迷霧》預購單

由書籍封面改製的banner

如果喜歡我的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