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Matters新人打卡

雖然過了這麼久,但最後還是決定來打卡一下

去年的12月中才加入matters,加入的原因是因為想要找個網站投稿小說,以前雖然有在其他的網站投稿過小說,但最近想嘗試其他題材,所以才開始找新的平台

來說一下這半個月的感想吧,感覺在matters真的可以跟讀者一起互動,以前的投稿網站對於留言風氣不是很盛行,所以常常作品寫完就沒有然後了,其實本人只要看到讀者對於自己的作品有任何的留言我都會非常開心,所以如果有看到我的作品請一定要多多留言喔!

最後來說一下在matters上的規劃吧,雖然是想要寫長篇小說,不過還在嘗試中,會盡力把故事寫下去的,另外偶爾會穿插一些生活的心情隨筆,以上,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