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紀錄|PM馬鈴薯追蹤突破1500

雖然最近很忙很少發文跟逛Potato Media,但還是有人追蹤,讓我想記錄一下

自從國外出差回來後,依然很忙碌,所以很少發文,甚至連看文章都很少。不過最近卻發現,馬鈴薯Potato Media的追蹤粉絲數,竟然剛好滿1500!

之前一直以1500為目標,但有段時間停滯不動,後來就開始忙碌,也沒特別去注意,沒想到愈沒注意,宇宙就愈會幫助你,正當我無法再像之前一樣那麼常發文時,粉絲數來到1500人。

圖源:PM自行截圖

感謝各位的支持

非常感謝這三年多默默支持小蛙的所有網友,不管是默默潛水或是願意留言的你,都讓我知道依然有人會看我文章,也常有陌生網友私訊請教問題,我都盡力協助,只希望莫忘初衷。

我當初開始寫文章就是希望幫助小白們可以得到解答,而不會因為區塊鏈、加密貨幣、投資理財這些學校沒教的知識,讓很多小資族失去讓自己生活可以改善的機會。

但希望大家記得,我的所有知識和經驗都是來自我自己,並不一定適用所有人,而且學習都只是開始,重要的是踏出第一步,並且經由失敗不停調整且繼續學習,才有機會達到自己理想的人生。

美好人生沒有捷徑,但你可以享受當下

最近上禪修課時,聽到一句話很實用

你可以擁有,但不要執著

送給大家,當我學會不執著後,發現生活快樂許多,或許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

最後,萬聖節要到了,路上很多恐怖的擺設還有各種嚇人的化妝,提醒大家小心別被嚇到了

休蛋幾累~萬聖節ProEX發獎金記得來拿喔!

我愛用的新加坡ProEX交易所,在10/28-10/31,將於 ProEX 官方 Telegram 社群頻道中不定時發起數次限時遊戲,當次遊戲積分最高的前兩名用戶就能獲得 3 USDT,更多細節請參考ProEX官方IG

愛玩遊戲的網友別錯過啦!趕快加入 ProEX 官方 Telegram 社群頻道,加入方式可以在 Telegram 中搜尋「ProExchange 中文群」。

我雖然現在很少發文,但還是會注意一些區塊鏈消息,偶爾也會在Telegram電報群組分享,想繼續獲得最新幣圈新聞時事,還有最快知道ProEX 最新官方公告,都趕快加入電報群吧!

圖源:ProEX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