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明星薯出任務|2023玩具推薦 又萌又溫馴的綿羊娃娃

長大後才發現,玩具豐富了我的童年,也陪著我成長

這周的明星薯出任務要推薦玩具,原本想推薦積木,因為就是小時候我媽幫我買了一組很大箱的積木,讓我發現自己很喜歡組裝,使我後來走上工程師之路。

不過不是樂高喔!因為樂高太貴,買不起,但因為長大後我媽把這組積木一整箱都送親戚小孩了,我想不起來這組積木名稱,更沒有任何圖片,只好改寫其他玩具。

小時候睡覺必備的綿羊娃娃

可能因為從小就有不安全感,讓我睡覺都需要抱著娃娃,最特別的是,這個娃娃的材質

是尼龍!

除了抱著睡覺,我還喜歡手摸娃娃,甚至像吸奶嘴一樣吸著娃娃。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材質,所以是什麼娃娃,似乎沒這麼在意。

媽媽告訴我,第一個娃娃是烏龜,後來還有河馬,直到綿羊,我幾乎每次都買綿羊,因為綿羊的耳朵和尾巴都是我最愛摸的地方。

綿羊娃娃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

左邊那隻就是陪我最久的綿羊娃娃 圖源:自行拍攝

這個習慣,直到高中才漸漸戒掉,但其實是因為再也找不到尼龍材質的綿羊娃娃。

還記得那陣子只要有娃娃專賣店我都會進去問,甚至有次在專賣嬰兒用品的麗X房看到疑似綿羊娃娃,還進去店裡問能不能賣我。

可惜後來流行的都是絨毛娃娃,再也找不到尼龍材質的娃娃,我的最後一隻綿羊洗到一直破,破到不能再破,甚至我妹都笑我讓綿羊「開腸破肚」,裡面的棉花一直跑出來。

我才終於正式告別綿羊娃娃,感謝他這麼多年的陪伴!

去清境農場玩真綿羊

長大後對自己愈來愈有自信,安全感也不再像小時候那麼差,睡覺再也不需要娃娃陪伴。不過我改去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玩真綿羊。

綿羊很溫馴可愛,去清境農場時一直猛拍照,不過都是拍到成年綿羊,網路上找到的小綿羊更可愛!

圖源:自行拍攝
圖源:妞新聞

你小時候有像我一樣要帶著什麼玩具才能入睡嗎?歡迎留言分享,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