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布丁狗生日週邊全集

因為很喜歡這次的畫風就每一個都買了,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來看一下!真的超可愛

布丁狗每一年生日的時候三麗鷗當然不會放過這樣一個撈錢的機會!怎麼可能放過各位的錢包呢?

然後我看了預告圖真的都太可愛了就每一個都買了!

我很少這樣不理智的消費,但是不管會不會吃土為了不要掉入後悔的漩渦我還是先買爲妙(奇怪的心聲就到這

布丁狗和好朋友

1.布丁狗大娃娃

這次的大娃娃因為有附三個抱著他的小朋友,感覺有點格外的溫馨,我在想要是我生日的時候我的朋友也在我身邊抱抱我就很幸福了吧?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抱著他的小朋友們,轉過來是沒有做臉的….有點恐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懶惰才沒做的😂😂

布丁狗吊飾和好朋友們

2.布丁狗吊飾、好朋友吊飾

這次最喜歡的是這個系列,我覺得只要是有小朋友一起的我就無法抗拒,真的覺得布丁狗一定要跟朋友在一起看起來就很快樂!小朋友頭上都有小勾勾可以把每一隻串在一起喔!超神奇的吧!布丁狗也可以串就會變成一長串,可以當項鍊或是跳繩(玩笑

因為太多了我還會寫續集

要是大家喜歡我就會繼續努力的寫的!

感謝你們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