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小蛙出差去|美國出差住的宿舍讓我不想回台灣了啦!

來看看我在美國出差住的宿舍為何讓我不想回家吧!

上週分享了小蛙出差美國時去芝加哥快閃玩了一天半 (延伸閱讀:快閃芝加哥必去觀光遊輪),但小蛙大部分出差待的地方是美國的多佛市Dover和新費城New Philadelphia,是一個離克里夫蘭車程約2小時的小鎮,環境非常清幽舒適,人也很少,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我出差時位於新費城住的宿舍吧!

宿舍根本是小木屋

這次出差最開心的莫過於住的宿舍,原本以為要跟所有同事擠一間,幸好原廠很貼心,考量到只有我一個女生其他都是男生,為了讓我自由舒適也安全,讓我自己住一間。

第一天到宿舍時就開始探索,跟台北住的擁擠租屋套房完全不同啊!又大又舒適,讓我這兩周在美國每天辛苦上完課,回到宿舍都瞬間回復能量,難怪有人說住宿環境很重要。

我住在下面那層,上面是另一戶,但還是很大
宿舍前就有停車場,每戶都有自己的一個戶外車位和室內車位,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歡迎參觀宿舍~從客廳開始吧

接下來看完宿舍外,來看看宿舍內吧!我很喜歡美國的房子是採光做得很好,白天幾乎不用開燈都亮到不行。

客廳大到不行,沙發很舒服,前面還有壁爐,冬天可以燒木柴取暖,不過我去時是五月,溫度還舒適,只有偶爾晚上會低於攝氏10度,幸好有暖氣可以開,讓我在室內完全不怕寒冷。

旁邊就是陽台,窗簾打開就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傍晚甚至有野生動物會經過,五月時這裡晚上8點多天才會暗,所以傍晚可以坐在陽台喝下午茶欣賞美景。

超大客廳
外面的陽台還有桌子
前面是高爾夫球場
有一天傍晚看到鹿

採光超好的房間

再來看看房間,床很高也很軟,可惜對我來說太軟,睡到腰很痠,我還是喜歡硬床,不過旁邊的落地窗可以直通客廳的陽台,早上也可以把窗簾打開曬曬太陽,非常舒服!

依有盡有的廚房和飯廳

美國的廚房就是設備齊全,不只有超大冰箱,還有電磁爐、微波爐、咖啡機、烤箱,還有洗碗機,但我不太會用洗碗機,還是手洗簡單。

由於這次出差大概兩周,每天早餐都是自己做,所以我們都會去超市採買食材,偶爾晚餐也會自己做,只是我通常都去其他同事宿舍搭伙,不太在自己的宿舍下廚。

廚房各種設備都有
飯廳和流理台
我的自製早餐
冰箱充滿食材和原廠準備的飲料
美國牛奶很濃醇又便宜,一定要買一罐阿!

宿舍外散步去

有時候吃完晚餐很飽,就會在宿舍外面散步,這區是私人住宅,所以不會有很多車,前面又是高爾夫球場,有時候可以看別人打球。

很多美麗的蒲公英呢
高爾夫練習場
天氣好怎麼看都美
晚上沒有光害,非常多星星,可惜手機拍不起來

美國的房價讓我羨慕

這麼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我不禁好奇房價多少。沒想到問了後驚為天人!不是貴到嚇死人,而是便宜到吃手手!

如果要重新裝潢,連同重新設計和裝潢費用,竟然不用台幣一千萬!超羨慕阿!我台北老家的破爛小公寓,不到25坪,實價登錄都至少要一千多萬,這裡大很多又環境很好竟然不用。讓我都想要退休搬過來住了,可惜不是美國公民沒辦法Orz.......

以上照片皆為自行拍攝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