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aaaaaaaaa
yaaaaaaaaaaa

20201125 創新思考心得

#比特幣風波紀錄片

比特幣在我高中時就有聽說過但是完全不懂那是什麼,不得不說比特幣近幾年這個東西相當有討論度,也還蠻常看到有網紅在討論比特幣甚至介紹比特幣的一些基本常識,所以我就有稍稍了解,但是我還只是懂他的皮毛而已,等我有時間我要開始深入研究比特幣,因為我想要進去市場投資,我想要投資股票期貨選擇權外我還想投資看看比特幣所以我還要多多了解這個東西才會進入市場投資,不過礙於現在課業蠻忙沈重,所以我還沒有很投入的研究它,等我課業不忙我再來好好研究它

不過我覺得比特幣有他的未來性,比特幣不得不說給我們人類有了一個創新的思維,這在我們人類歷史沒有出現過的類似這種類型的貨幣。

比特幣的一些特色:不可串改帳本、限量性、去中心化、不被操控、流通自由、跨國交易方便、交易手續費較低

不過他也是有些缺點不過我們之後再來探討我們先稍稍了解他的一些特色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