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aaaaaaaaa
yaaaaaaaaaaa

20201104創新思考心得

Deepfake

該軟體是將影片中是將影片中的人物代換成你想要合成的那個人藉由人工智慧做深度合成運算然後合成出你想合成的那個人的影片,雖然我覺得目前看得出合成的感覺,假假的很明顯感覺有那種不真實感但是等技術成熟後搞不好你我都看·不出與辨別不出真假。

附上影片:https://youtu.be/KfGB7VlvVI4

其實當下看到這個影片我也分不出真偽還以為真的是本人講出的話語,不過事後多看幾次就看得出端倪,但是如果你我第一時間不認真看一定不會看出哪裡怪怪的,不得不說真的還是被騙啊,所以阿活在現代資訊量爆炸的年代,看到一則訊息我們都要花花幾分鐘認真看看篩選不要被一堆假訊息假新聞給騙到了,你我都是資訊的主人,我們控制資訊;而不是被資訊給控制,當資訊的寵物。所以我們看到一則訊息一定要好好思索好好審視,當個聰明的資訊使用者。


Descript

該軟體是讓人工智慧學習人的聲紋然後學習了你的聲紋後然後我用打字然後該人工智慧就會將你輸入的文字轉換成你獨有的聲紋聲調唸出來,我覺得好酷如果我把這項技術跟第一個Deepfake互相合作然後應該就可以做出一隻隻很完美的假影片然後你我都無法察覺吧????我覺得小玉的影片應該會趨近於更加真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