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aaaaaaaaa
yaaaaaaaaaaa

20201028創新思考心得

今天第一次遠距誒,好酷喔~

很久沒有進行遠距教學了,然後突然要做遠距教學讓我覺得很酷,而且還一次測試了兩種遠距軟體,然後還帶我們用看看遠距軟體中的一些功能,然後還讓我們體驗了解到哪一款遠距軟體比較好用


#JenniferDoudna #CRISPR

用TED播放了一位女科學家然後介紹了一些生物化學方面的東西然後我覺得好酷,我讀北科化工與生物科技系好像之後有機會會講到這方面的知識害我有點感興趣,大二下有生物方面的課程我來好好瞭解一番。


#為什麼比特幣有價值影片

我覺得虛擬貨幣有他的價值是為什麼呢?我覺得就先來談談價值吧,為什麼我們會覺得某些東西會有價值呢,就是我們覺得他有價值,有他的發展性未來性也就造就他在我們眼裡是有價值的,回歸這個比特幣為什麼有價值這個話題上,比特幣之所以有價值也就是因為他有他的未來性及發展性,所以比特幣的價值也就水漲船高,造成他一顆價值不菲,這就是為何他有價值,為什麼他有價值呢?他相當創新且越來越多人與越來越多企業開始接受他並且採用他,而且他又有不可串改性,所以不會有假鈔的問題,而且不會有過度發行導致變成垃圾幣的問題,也就因為這些關係,所以我們才看好他的前景,不過由於他還在蓬勃發展中而且還沒被大多數企業與人民所接受與了解,所以他的幣價起起伏伏相當不穩定,雖然目前還不就有貨幣該有的穩定價值性但我覺得隨著越來越多人與企業使用的話,他到時候應該就會變成一個穩定價值的貨幣,不會價值一直動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