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姊
玫瑰姊

紀錄生活點滴、愛情日誌

思念,迷失在田野!

紀錄我的心情語錄
外婆家殘留的土牆像殘留記憶中的溫暖

思念迷失在田野

蟬鳴的午后一覺醒來,有點想念過世已久的外婆,有點懷念那段小學時的童歡,有點....!

索性騎上我的鐵馬,朝著思念的遠方滑去...

三十年的四季變幻早已物換星移,那條記憶中熟悉的鄉間小路,竟然那麼的遙遠而陌生,怎麼轉都轉不回原來思念的地方!

外婆熟悉的笑容、熟悉的蓮霧園、熟悉的土厝牆、熟悉長長長鬍鬚的大榕樹呢?跟著我的思念一併迷失在這片田野之間,再也尋不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