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食或外賣
堂食或外賣

請勿打擾

Prehistory

day-1

想聽你的聲音
想跟你說話
為什麼才這麼短的時間
就像是已經被制約
你說,我們練習吃棉花糖

我始終無法分辨
那是更深層的東西
還是社群平台時代
所有人都變成訓練有素的動物
只要腦內小鈴鐺搖動
我們就開始分泌唾液

我知道
再不多久
我就需要卸下盔甲
盡可能的
讓你看見
更多的自己
在可以的範圍內
讓赤身露體的自己被看見
對我來說總是那麼艱難

當然還有
我並不想傷害你
我想給你真心
我給的起的全部的真心

但是我已經在貪心
我捨不得
我想再聽你說一兩句情話
我說,情話和勾引話都沒了
你說,我可以說一百倍
但不說給他們聽

我知道
文字迷人
文字如迷霧
文字迷戀離開後
我自以為再也不會被寫漂亮文章的人吸引
我言之鑿鑿地向小女生說教
文字都會騙人
可是你
仍然使我迷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