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心
今心

* 關於我的關鍵字:慢吞吞、認真、感性、天真、理想主義、敏感、善忘、悲觀、保護色重(其實就是心量小)、著急 * 近期關注或寫作的議題:生活 * 怎麼認識馬特市的:網絡上有專家介紹 * 願望:希望藉由書寫,面對自己、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和成長自己

感恩,我居然做到了

(编辑过)

我在決定不更新個人FB後,找到Matters這個地方。我選擇這裡是因為聽說文友之間有互動,但是我卻是個很少主動跟別人互動的人。

我想要整理自己過往的人生經歷,但又不想只是寫給自己看,也不想寫給熟人看(所以放下了FB),在這裡用網名寫下自己往事和內心感受,覺得很有安全感,也不必在意別人怎麼看。

但是不知道該怎樣開始寫,突然,Matters舉辦了七日書的活動,正合我意!

三分鐘熱度的我,居然完成了七篇,很想給自己大力地鼓掌!

第二天已經發現很困難了,因為涉及到童年的秘密基地,而且還要寫魔幻的!我是一個沒有創意的人,這一題寫得蠻辛苦的,但還是拼一股勁寫出來了。

來到第五(關於家)和第六天(關於可以逃離現實的地方)也是接近快要放棄的狀態,因為我在第一天已經寫了我的家,至於逃離現實也是魔幻題材,和第二天的困難一樣。我現在非常確定地說我非常不擅長魔幻書寫!不過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其他都還好,我很感恩一些文友的鼓勵和互動,讓我堅持寫了七天,也讓我有勇氣去回顧自己的往事,在這裡特別感謝映昕(前幾天靠他的留言堅持著寫)、Polk(對不起我一開始誤會他是機器人,沒想到他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連續為我點贊了7天甚至更多)、イワワ(謝謝你的文章關於那段不小心喜歡不應該喜歡的人,讓我有勇氣去回顧自己第一個喜歡的男生那段往事)。也謝謝一隻會彈琴的貓傷心女孩酒吧 | 威尼斯 、Mekas 、Angela Chen為我點贊和留言,非常鼓舞我,原來是有人在看我的文章的!

下次只要不是魔幻主題都想寫。(我總覺得不要什麼就會來什麼,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