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心
今心

* 關於我的關鍵字:慢吞吞、認真、感性、天真、理想主義、敏感、善忘、悲觀、保護色重(其實就是心量小)、著急 * 近期關注或寫作的議題:生活 * 怎麼認識馬特市的:網絡上有專家介紹 * 願望:希望藉由書寫,面對自己、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和成長自己

一個人的房間

(编辑过)

即將說再見,我第一間一個人的房間,剛剛給了它一個有趣的名字「達令十字獨立路84號」。

這個月底即將搬離它,所以最近都在準備告別的情緒。

它是我第一間有意識要從原生家庭獨立出來生活的房間。

我喜歡它的簡約風,家具都是實在的3V大牌子。有一個透氣的假窗,窗外貼著「I like beach」的風景海報。

我不喜歡這房間的封閉和這屋子裡的人不常打招呼,感覺卻很清冷,不像家。

它是我走向獨立自主很重要的里程碑,因為我一直因為父親的心理疾病和母親的高標準兼不放心而低自尊心了好漫長的一段時間。

它不完美,但對於當時的我,很重要。

我不完美,但我相信我可以獨立自主地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活出自信光彩!

(很想睡覺,就寫到這裡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