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失误

快下班时,早早和同事商量好了第二天的伙食

最终商量决定,我不用带菜,回家带两人份的饭即可

公交车上一如既往的小憩一会儿


到了家上了楼,我摸书包里面的钥匙开门

一模,哦豁,钥匙没得

于是我使劲回忆,应该没有掉外面吧

好像今天上班途中没有拉开过书包包吧


哦,可能是昨天拿出来没放进去

不幸中的万幸,室友今天休假在家,

不然这好冷的天气我这可要等到何年何月,怕是要冷成狗

微了一下室友,室友附近买东西,很快就回来了


还好,在六点的时候进到门了

也还好今天不带菜,不然我要折腾多久


其实这样的失误对我来说是个意外

平时我做事还是多谨慎的,

出门摸书包看看有不有钥匙,有不有公交卡

我会把钥匙和公交卡放在书包外面的小包,这样方便取用


不要好奇怎么拍照的,是声控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