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点菜绝缘体

3

我觉得我可能是个点菜的绝缘体,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每次点菜都验证了,

我每次点的我都觉得不好吃,所以索性都让丑丑包了,

我只管吃,不然太浪费粮食了,

因为点得难吃还被他嘲笑过我,


比如这次,我选择了一家港式的外卖,

点了糕点,包子,还有鸡爪,蒜味排骨,虾饺等,

每样我都吃了一点,但是每样我都没觉得很好吃,

鸡脚看着好吃,其实入口我就觉得不好吃了,

因为觉得有点甜,和我想象中的味道不一样,


蒜味排骨开始吃还可以,多吃点就腻了,

这次搞笑的是,收到外卖后怎么觉得排骨好少,

我就去看价格单,我说如果贵的话这点我肯定要找卖家,一看价格,还好不贵,这么点差不多,哈哈哈,


港式偏甜一点,其实我对甜的不是那么喜欢,

我觉得有些食物加入糖有点腻,个人看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