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戏精上身


情人节快到来的时候我在微博看到好多段子,比如说去垃圾桶捡花🌸,说不定还有礼物可以捡漏,还有人在这特殊的一天选择捐精纪念,哈哈哈,笑死了,无奇不有啊。

然后我们领导也说到捡花这个事情,结果我吃完饭晚上出去散步了,我还注意了哈垃圾桶,没有花可捡啊,哈哈,我还特意去我小群艾特了同事,有可能是我的地段不够繁华,不过讲真,这天的中餐馆人不太多,可能是不够浪漫。

其实早上起来我扯把子看了他手机的购物车,空唠唠的,没有礼物。然后我在想那他得不得晚上有撒安排。丑丑上午悄悄发了红包,也没给我说,我看到通知信息我就去领了红包,我领了假装不晓得,他回来还说为撒子领了红包不说话,我不承认领了红包。

我上班在想他得不得说去吃饭?结果到下班了他也没说吃饭的事情,然后我快到家了他打电话来了,我以为是要说出去吃饭?结果人家问我要不要买兔子🐰,好吧,我知道出去吃饭没戏了。

吃完饭收拾了,本来说他去洗碗,然后他接电话,就只有我去了,结果洗了一半我觉得好委屈,于是罢工睡觉去了。

然后他处理完工作,外面看到没有我,厨房也没我,就来房间看,结果我睡了,哈哈哈,他问我怎么了,我就是说不高兴,他说因为他没洗碗吗?我说不是。

然后我就开始戏精上身了:我就说,哎呀你就发个红包就完了,还缩水厉害,等那么久以为你打电话让我出去吃饭,结果你只字不提,然后明明最近看我在看东西也不知道给我买。

他嘲笑我,说还以为撒子事呢。于是他连忙解释到:他说我喜欢就加入他购物车啊,不然他怎么知道我喜欢什么,万一买回来不喜欢呢,要不现在出去买?出去吃今天很多人排队呢,看你没提我就以为你不出去吃,今天不是买了兔子回来过节吗?劳资气🉐坨子绑紧。他还反问我你也没给我发红包呢,毛都没看到,其实我是偷偷给他准备了礼物,鞋垫,哈哈哈,这还是我熬了两个通宵赶出来的呢。

以后不认为以为你知道我知道的,我应该让你知道我想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