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烤鸡


猪排


龙井虾仁


长寿面


桂花酿藕


面包新语


爆炒干笋片


葱油腰花(不好吃,味太大了)


青椒鱼头(不好吃,腥味太大)

因为吃饭弟弟会过来和我汇合嘛,然后弟弟之前就给我安排煮点香肠、五花肉等,家里有猪耳朵、猪舌头、猪肝,所以我一点给他煮了点,人家还要求我给他切薄一点,我觉得他真的有点妖艳,本来开始计划我周一晚上给他煮,时间变化,我必须在昨天下午给弄好,所以我就休假了半天回去给他安排吃食。

父辈都是吃过苦的,妈妈一直说不出去吃,就在家里简单吃点就好了,出去还得花几百,然后妈妈开玩笑说你把花的钱给我零花还安逸一些,那我说这样干钱不给你饭也不带你去吃了,哈哈哈。

以前都是丑丑团好券,点好菜,我直接动嘴就可以了。这次我要独立了,我要自己看是团购划算点呢,还是点菜划算点,误打误撞的我选择了点菜,吃下来价格和团购的差不多,这样我还点了我自己喜欢的菜吃,挺好的。

回家我给丑丑抱怨了我选择券的困扰,我说和他一起的时候我压根就不用管什么,他会选择一个优惠的券,你会选择某个餐厅的招牌菜,而我自己撒也不会,以后看来我还是要好好积累一点经验才好。

开始我都没有注意到,弟弟还去给餐厅说了一下煮了一碗面,真是妈妈的孝顺儿子,面里面有虾,还去拿了手套给他妈妈剥了,我想的是直接上手,看来照顾女孩子还是有一套嘛。

开始我给弟弟说,我说妈妈又不能吃辣,海鲜有些她有不能吃,吃自助呢妈妈又吃不了多少,我本来说带她去吃木桶鱼的,弟弟说你觉得陶德砂锅都很low,木桶鱼就更不能比了,瞬间冰冻。但是一顿吃下来说实话味道真的不咋地,感觉菜都篇咸,鱼的腥味也没有压制住,为什么人家还说好吃呢?难道又是所谓的游客评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