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手足无措的临时聚餐

早早看了日历,妈妈的生日在工作日,要么提前过,时间选择在周末,要么就是当天过。最终决定在当天过,丑丑一早就在看餐厅了,然后还计划着给妈妈买个什么礼物,今年就不吃蛋糕了,我们都不怎么爱吃,四个人6寸的蛋糕都吃不完,所以就简单的一起吃个饭就好了。

计划不如变化原定计划周二生日当天吃饭,结果昨天一早弟弟就说他昨天开学了,课表出来了,周二晚上他们有课,弟弟说要不就周一要不就周三,生日哪有延后的,肯定是周一啊。

于是我马上给妈妈打电话说时间有变,要不就是妈妈周一下班早点,要不就是妈妈周一休假,本来妈妈都计划好周二休假了的,最后妈妈通知我她周一休假,所以说呢弟弟一个人的变化弄得我们三个人都改变形成,家里老大是你没准了。

然后我手忙脚乱的开始计划安排了,马上给丑丑商量时间,让丑丑看吃饭的地方,结果丑丑告诉我说他下午要出去,但是应酬吃饭还不知道,这不,找吃饭的地就落在我的头上了,我也不想看,然后我让弟弟选择地方,主要是妈妈不怎么吃辣,海鲜也不是也别喜欢,所以选择起来局限性就比较大了。

弟弟给出了陶德砂锅,我去吃过我觉得味道一般,而且环境也不是特别舒服,比较平民,所以被我拒绝了,红杏酒家呢之前吃过,所以就想选一个妈妈没有吃过的地,最后弟弟推荐了“绿茶”餐厅,在上周和朋友聚餐的时候听朋友说起过这个餐厅,反正也没有吃过那就去打卡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