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杂记


今天还算起来得早,九点就醒了,

听到雨棚滴答滴答,非常大声,

打开窗户一看,竟然又下雨了,还比较大,

难道又是下雨的一天?


待我磨磨蹭蹭起来已经十一点了,

早饭中午一锅吃,就我一个人吃了

我吃的也不是正餐,我就吃的牛奶麦片罢了,

丑丑说不饿不想吃,

看来减肥又近一步了,没感到饿,


哎,搞不懂的天气,

到我收拾完出门时,已经是暴热,

不是有事真不想出门,

出门必须图个防晒霜,

不然都要被晒成非洲黑娃儿,


我看到有麦当劳我问丑丑吃不吃,

他竟然说不吃,我问他饿不饿,他竟然说不饿,

好神奇,第一次出门,问他吃不吃东西,他回答不,

办完事回家已经四点多了,

回家简单煮点饭吃了吹空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