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雪燕&海底椰&雪梨

16

那天我早早到了公司,

然后我部门的姐姐就说上次带了撒撒撒甜水,

心里咯噔一下,哎,我又没吃到,

恰好那天我黄码,我不想去公司,所以就没去公司,


然后这天部门姐姐说,带了撒甜品,

具体名字我没记住,我只记住了,她说的配料,

雪梨,雪燕,海底椰(不知这个海底椰我写对没)


然后说中午午休来就倒一些喝,

我没关心其他的,我只问了甜不甜,

如果太甜我不是太喜欢吃,部门姐姐说有点甜,

瞬间减分了,那我抱着尝一下的心态,


然后下午午休起来,我先让她给我倒了点,试试甜,

还好不甜,接着又增加了些分量,

其实开始吃起来并不是那种很惊艳的感觉,

但是喝了后心里很舒服,很踏实的感觉,

过后回味是那种淡淡的味道,但是很怀念,

期待她下一次甜品,我只负责吃,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