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熟悉的味道


一周没进我厨房,进了厨房好亲切,

感觉打了鸡血一样,虽然我做菜一般般,

但是我不讨厌做菜,最幸福的就是丑丑喜欢吃,

哈哈哈哈,所以在这样不知不觉中他就悄悄肥了,


今天上了厨房,来了个家常菜,泡椒莴笋木耳肉丝,

木耳还是选择小木耳脆一些,好吃一些,

哎,好怀恋啊,深深吸了一口,好怀恋的气味,


不过话说这次的泡椒还没泡太好,

其实还是泡了那么久了,

应该是我当时泡的时候没加盐,

周六泡了萝卜,今天本来说拌开吃,

尝了一口有点差盐,泡菜太有将就了,

盐多了少了都不行,就只有凭感觉泡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