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人情债最难还

最开始的时候我是计划

结婚就邀请亲朋好友就可以了

我压根就没计划过会邀请公司的同事

在公司就职不是一辈子的事

说不定时隔三五两年就离职了

以后还会有交集∩的很少

常常听朋友在说公司哪个哪个同事结婚了发了邀请函,

其实当时我都想过,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我内心想的是,我不去,哈哈哈


其实我不太想得通这种邀请公司同事的人

因为你们除了工作不会有其他交集

除非是后面你们发展为好朋友了

这样无可厚非


我也一样,我并没有邀请公司的同事

就连发喜糖都只发了我们部门,

外加相处起来比较舒服那个行政小姐姐


高兴得事,我愿意与你分享,但不想有太多交集

然后行政小姐姐就情商比较高了

虽说我没邀请她,但是她却送了礼物,让我着实不好意思

下图是她送的海迷的唇膜

我就想着来点有心意的回礼

她是个什么都不缺的主,毕竟有个金主老公

于是琢磨着给她绣一双鞋垫

我觉得这样比较有心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