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羊肉节快乐


昨天冬至了,昨天也将是白天最短的一天,

冬至天气也好,一早就是大太阳,可是有些雾霾,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否有雾霾,一大早看不出来,

因为坐公交车又免费拉,所以我才推测有雾霾的,


冬至节北方人是饺子,南方人则吃羊肉汤,

听说吃了羊肉汤冬天就不怎么怕冷了,

也不晓得是不是真的,个人觉得没什么区别,


昨天去菜市,羊肉汤摊位排满了长队,

都快挤到路上了,老板一个劲儿的喊,

三十号买单,十五号取菜,可想而知,

羊肉汤出锅赶不上付款速度啊,

还好我看了菜贩的白萝卜没有涨价,

羊肉汤搭白萝卜,白搭,

我呢就没去凑热闹了,我就简单吃个家常菜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