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舒坦的周末


这周日子过得比较舒坦,怎么个舒坦法,

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周五呢,丑丑微信微我,我以为他又要加班,

结果说会早一点回家,我怎么能错过使唤他的机会,

不过他主动提出去菜市买菜,也是为了他自己,

如果他不去,我肯定周六一早要把他逮出去去菜市,

然后呢我就安排他买鱼吧,刚好时间比较充裕,

虽说前几天出去吃了烤鱼,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他做得酸菜鱼,

晚上吃晚饭,碗一丢,我就开始耍赖了,他洗碗,


周六因为有事一早就出去了,

办完事时间差不多十一点然后早饭中午就吃了一顿,

早上起来太早,太困了,回到家就补一觉吧,一睡就睡到四点半,

然后我不是自己醒的😂我是饿醒的,

然后醒了我就给丑丑说太饿了,饿醒了,

然后他麻溜的就去给我热菜煮饭,

这有点出乎我意料,动作太迅速,

他去煮饭竟然没有和我讲条件,

虽然不用煮好多,但是态度端正啊,出乎我意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