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一个人也要讲究😇


上周丑丑过完女神节就出差去了

我又处于一个人不好煮饭的状态了

这次我下定决心了,不能每次他不在家我就过得不像人样😉我应该也要对自己好点

好久没吃稀饭了,

那就从一顿稀饭来开启一个人的像样生活

于是想着家里有皮蛋,所以就赶紧安排个皮蛋瘦肉粥

虽说其他炒菜我不拿手,但是熬粥我还是很拿手的

剁好瘦肉,切好皮蛋粒,放锅里一起炒香便可加入稀饭中熬煮

果然出锅,美极了,很是满意😄😄😄


(下面这个皮蛋粒和肉沫,没拍好,起锅了才想起拍照😣)


安排个肥肉青椒,刚好把肥肉给用了

感觉没怎么入味儿,但是第二顿吃的时候就很香了


我还给自己安排了个番茄🍅🍅干黄花汤(素汤)

干黄花是同事回老家带来送给我的

确实没有外面买的一股怪味儿


感觉他不在家我生活多得多姿多味的是不是不太好啊

我都不敢给他拍照,怕他羡慕嫉妒恨

人家辛苦的在外出差,我在家里过得风生水起

虽然没有三菜一汤,我一个人做到了一菜一汤也还是不错了

奖励哈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