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食堂


上周五就被通知这周去周边城市临时工作几天,

周一汇合时间还必须早,八点到办公室,

我去,耽误了我一个小时的睡觉时间,

一早去了公司,还好没迟到,

还在公司楼下买了个早饭吃,

上午花了一个小时到对方公司,

上午对对方公司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了解,

时间真快,好快都中午了,又到吃饭点了,

被安排在对方公司食堂吃,

饭菜一上桌,两荤一素,竟然还有一个汤,

还不是普通的素汤,竟然是藕炖猪脚,

每样菜尝一口,味道不错哎,厨师好厉害,

这猪脚汤爱了爱了,

今天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食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