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芋儿鸡


昨天说到出去吃饭,选择了多久未吃的芋儿鸡,

其实这家店在这里应该我知道都有五六年了,

可想而知一个餐饮企业能在一个地方存活这么久,

肯定有自己的优越的地方,

现在餐饮行业竞争也是非常大的,

别说存活这么多年,能存活下去都是很不错了,


他们家环境优雅,价格实惠,食物美味,

这也是大多数人选择的原因吧,

毕竟经济实惠是大多数人选择的前提,


我们到店的时候才五点多竟然都排队了,好吓人,

他不仅仅是服务好,菜品还不错,

味道特巴适,鸡爪糯糯的入口即化,

芋儿也是炒鸡软,一点也不噎人,

不知何时爱上了红糖醪糟水,有就必点,

他们家刚好有,点了一份,好吃,符合我胃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