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点菜(皮蛋廋肉粥)


饭友前不久都问了我好好久熬稀饭,

我说天气冷了,等看我心情吧,

没想到第二天我一到公司饭友就提来东西,

我好奇她提的什么东西,

也没听她说要给我提什么东西哒,


我打开一看,原来是皮蛋,

然后她说皮蛋给你带来了,

就等你的皮蛋瘦肉粥了,

郁闷,原来是让我煮皮蛋瘦肉粥,

竟然材料都带来了,哈哈哈,


好吧我的拿手菜可能就是粥了吧,

那今天就把皮蛋瘦肉粥安排了吧,

免得饭友心心念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