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暂时免费乘坐公交车


昨天我一看三九贴的时间

嗯,这周是三九贴的初贴开始了

然后睡到九点钟起床,

煮了早饭吃了收拾出门,

出趟门一定要好好利用出门的时间

毕竟宅家的人出门还是比较困难的

走到公交站台🚉去坐社区巴适

习惯性的掏出公交卡

哎,免费了,一看原因,

空气橙红色预警

是因为雾霾比较严重

貌似近几年一旦冬天雾霾比较严重的情况都会公交车免费乘坐

目的就是为了呼吁大家公共出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