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水果自由


昨天买了笋子,昨天晚上安排了其他菜吃,

所以笋子就匀着今天做,

笋子还不是说切好片就炒了,

它需要切片后开水漂一下,这样就不会苦了,

否则炒出来的笋子就是芦笋了,


昨天在多多上还有盒马上买了少许水果,

有点生气,买的桃子有点小问题,

买的小番茄呢,坏了不少,好气啊,

虽然是可以申请售后,

但是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

毕竟我买水果不是为了退的,

我觉得平台还是上点心吧,


今天晚上感觉好丰富的样子,

水果自由,感觉是改善了生活一样,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