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烤肉走一波

话说前天把带饭的碗摔碎后

和张丑丑碰面后,我们沿途去了宜家看有不有同款,

但是没有同款,

然后去了欧尚,也没看到满意的饭盒

没有买到自己喜欢的,心情是比较低落的

还好在欧尚看到了爱仕达有多啦爱梦的厨具

确实比较有治愈系的感觉,心情好了不少

多啦爱梦可承载着多少人的同年

然后逛完两个商场已经差不多七点了

张丑丑就提议说,要不外面吃

我说行,回家煮饭又多久了

开始他选了和西昌烧烤,说得评论还可以,

但是貌似还要坐公交车转车

于是又看了哈附近的烤肉

最后选择了南站比较近的九田家烤肉

味道还不错,肉比较鲜

来了一份米酒,偿下来觉得没有之前小酒馆米酒好喝

这个就是醪糟汤的味道,我看上的是它的器皿

不过这个蔬菜沙拉🥗还不错哎,我吃了好多,那个酱很好吃,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

开胃菜也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