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剁手

图片来源于微博


还是没逃过宿命,在双十一的购物中穿梭,

昨天我在京东上看到了以往购买的大米在打折,

于是我赶紧给我身边的家人们说,

一个我表姐,一个我表嫂,

表姐搞得快买到了,表嫂就错过了,

这次我没买,因为前几天我刚好买了这款米,比昨天的单价贵一点点,

哎,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到了十二点就开始了我淘宝购买,

哎,各种凑单,太累了,费脑,

熬夜到一点才睡,我觉得是上年纪,

现在熬夜都熬不住了,晚睡一下下头昏眼花的,竟然还饿了,

看来我是很认真的在购物,

丑丑高兴得很,觉得买了个很便宜的燕麦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