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猪肚鸡汤


前段时间在家里作妖,说吃的饭不营养,

好久好久没有喝汤了,

好久好久没有给我煮好吃的了,

于是把他数落了一通,

然后昨天晚上他就安排了今天要吃的菜,

解冻鸡肉,肚条及辅料准备,


九点就起来了,

就开始去厨房倒腾了,有模有样了,

害怕我说他弄得不好吃,于是让我给他指挥,

社会主义乖巧,

按照我的指挥很快将食材搭配好倒入锅中,开始炖,

全程由他监管火候,不错,

我在房间都闻到香味儿了,

到点了叫我出来吃饭,尝了尝,不错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