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肉丁螺丝椒圈


平时大家炒菜一般肉的切法

不是肉丝,就是肉片或者肉沫,

这是最常用的家常菜切法吧,

切肉丝还是挺考刀功的,

要切细也不是那么容易,

我有点强迫症,我切对于肉丝我就要求真的是肉丝,

不能太大了,不然我觉得不入味而且吃不下,矫情得,


这次我就把肉换了一个切法,

不是肉片也不是肉沫,

而是切成肉丁炒菜,

调料和平时一样的放法,

不过炒出来的肉缺嫩了不少,

我用肉丁炒螺丝椒圈,

炒出来既漂亮又好吃,

下次可以这样换着法做做,

不要局限于传统的肉丝炒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