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误会大了


周四去按摩,我觉得我和老王也是奇葩,

首先是我问她要不要带衣服的事情,

她说不带,她不洁癖,好吧,我信了,

我倒是回家去拿了睡衣,我不想用别人的,

到了目的地结果她又洁癖了,

因为人家有选择,可以选择付费的一次性的,


之前我充的按摩店的会员,按摩店是连锁的,

不是这个店办理的,每次消费就比较麻烦,

都要向当时我充值那个店进行电话沟通扣费,

这次沟通后就说需要向会员要电话验证码,

我说电话留我老公的,不过收验证码比较麻烦,

消费要付款,麻烦也得要验证码,


然后工作人员向我推荐说现在充值打五折,

我为了委婉拒绝,我回答说付钱的今天不在,

然后等我们按摩完结算的时候,

我好奇的问了问充值的事情,

结果服务员记住我了,她说放心我们不骗你,

你可以让你老公给你转款,今天充值就好了,

哎,我就开个玩笑,说得我真的没钱一样,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