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太难了


今天加班了,加班了,加班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对于大多数来说也不算加班,

对我来说就是,加班到六点下班就是加班,

实在觉得头昏脑涨,于是放弃加班,收拾东西下班,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热,

在公司没开空调,总觉得背上在冒毛毛汗,


回到家也七点了,一个人在家就吃简单点,

那就白水面,我这个也太清汤寡水了,


今天早上上班也是够奇葩了,

挤公交车挤到汗流浃背,

主要是觉得公交车冷气不够,

已经有乘客在反应空调的事情了,

但是师傅说开了空调的,

讲真,我感觉不到冷气,

主要是这下雨天一路走走停停,

开了窗口,只要公交车不行驶就没风,

我旁边这女孩子都拿起扇子扇了,

她太有远见了,竟然带扇子,


这早上公交车做下来衣服感觉都打湿了,

感觉在公交车上蒸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