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又一天

jingjing16
·
·
IPFS

今天继续来炫耀一下我的肉肉

我最近发现它比上次状态更好,更漂亮

我拍了照片,到公司后我给我的同事炫耀了一番

通过她我才知道,原来这个叫“美人zhi”

我不知道zhi是哪个zhi,所以用拼音替代

看它名字,加上这状态,真的好像葡萄的美人指

前段时间虽然它也出了状态,但是这次更好

养了两年了吧快,第一次出这么好的状态

迫不及待的我将照片带给我朋友看看

(这肉是她走了送给我养的)

这个肉叫什么名字我不清楚,不过状态也出了

之前我还差点把它扔了,我觉得不好看,爆盆

不过好像这两天我看美人zhi,

被该死的老鼠咬了

太可恶了,好气哦

好久没吃虎皮海椒了,刚好家里有

来个虎皮海椒,炒得还可以,就是醋太少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jing16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戏精上身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菠萝&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