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火锅↣解锁土豆片


今天上午一如既往地忙碌,

中午带的菜比较素,没肉,没辣椒,哈哈哈😏😏😏

今天中午饭友也不在,所以就只有这样咯,


快到中午,老大给我微信说中午出去吃,说是吃火锅,


我又不好拒绝得,我下午约了银行的工作人员过来谈事情,

我怕吃饭太久了,到时候让银行工作人员等就不好了,

然后我给老大说了下午银行的安排,


老大回复,就在附近吃,比较快,好吧,恭敬不如从命,


还是选择的公司附近的那家川西坝子,

好久没吃火锅了,偶尔来吃一顿,感觉还可以,


我点了我爱吃的郡花,

还有薄薄的土豆片,下锅两分钟就吃,特别脆,

以前我都不吃土豆片的,总觉得比较粉,

这次我却爱上了这脆脆的土豆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