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一天吃了两顿醪糟荷包蛋


昨天一天我都是在饥饿中度过,太悲催了。 1☞早上想上厕所醒了,一问丑丑多少时间,七点五十,算了倒头在睡一觉九点起来(然而我并没有醒)2☞丑丑说饿了,我问多少时间了,他说九点五十了,我在床上墨迹了一下,算了,还是起床吧然后同意他去煮早饭(现在周末早饭都是他煮,我负责他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早餐),煮了抄手,但是我没有吃太多,百分之九十被他吃了。 3☞由于早上吃完饭都十点多了,所以中午就吃得晚,一点吃,由于早上丑丑吃太多,中午他不饿,所以我提议吃醪糟荷包蛋,我太想念醪糟了。 应了我的请求。 4☞没想到下午四点多我就饿了,我饿得很,于是我又叫唤让丑丑给我做醪糟荷包蛋,太无奈了,我想吃又不想做,无奈之下他只有去做。 总结:所以昨天一天我都是饥饿状态,所以昨天我加上晚上我就吃了四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