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馄饨&烤肉


昨天我母上休假,加上昨天我可以提前溜班,

所以我让母上下午点过来,我带她出去吃饭,

我母上比较矫情,辣的又不能吃,所以火锅没指望了,

我想着带她吃个她不经常吃得,那就烤肉吧,

还是去的之前我去吃过的那家烤肉,

(然后让丑丑去,丑丑不想吃,然后我就让他在家吃剩菜剩饭,我母上比较蒙圈的看着我,干嘛不要她干儿子去吃🙀)


哎哟,我还费心费力的点了个生菜夹肉,结果她说她不吃,理解他们那辈吃不来这个,

肉痛一盘,点了个38元500升的果汁饮料,

结果我母上说,酸甜酸甜的,喝不来,

就只好被我喝了,不过太多了没喝完


昨天回家去了趟菜市场,心血来潮包馄饨吃,

我不喜欢饺子皮,我觉得太厚了,故选择馄饨皮,

在母上的指挥《下调》的料,今天丑丑中午煮来吃了,

询问了味道如何,他说好吃,不知道是真好吃还是假好吃(求生欲太强)

我包的,我觉得包得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