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煎饼道今天不上班


今天出去逛了,突然丑丑提议去吃煎饼道,

煎饼道类似手抓饼那种,一层饼裹料夹着吃,

结果今天到摊摊,店员没在????上厕所了?

算了等会儿吧,等了十分钟了,

丑丑都在周围看了一圈其他的吃的了,结果还没来人,

我们都看好吃什么馅儿的饼了,

丑丑还说涨价了,我印象中好像是这个价格哎,


看这撒都摆着不像是今天没开店的样子,

应该是有事去哪儿了,但是一般上厕所也不会这么久吧,

我们在等的途中也有好多人观望,看没人也就走了,

哎,老板今天是错过了“一个亿啊”,哈哈哈

看来今天我们是无缘吃煎饼道了,


图片是我举着手机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